關於微信平台的說明事項!

2020-11-25
PINNED
近年來微信的盛行,許多佛弟子也藉助微信平台,將自己的法喜分享大眾,從自利進而利他的方式,發菩提心,是值得讚嘆和鼓勵的。
慧律法師所宣講的視頻、音頻,有許多虔誠、熱心的佛弟子自行轉發或整理成文字與有緣同霑法味。在此一併感謝、隨喜。
由於文殊講堂並沒有設立官方公眾的微信平台,而許多佛弟子因為忻慕上人的開示,自發性架構微信平台(以及QQ群、和其他形式的網路平台),就以「文殊講堂」、「慧律法師」為名,致使佛弟子們屢屢洽詢講堂,在此鄭重申明:所有微信平台(以及QQ群、和其他形式的網路平台)都是佛弟子個人自發性的發心,講堂只有一個原則:只要發弘揚正法的心,不為個人營利,只為推廣圓頓究竟的佛法,讓有緣眾生明因識果,徹悟人生宇宙的真理,進而讓國家社會更和諧,那麼將是我們所樂見的。
也正因為是自發性的發心,講堂無法一一督導、跟進,因此在此呼籲大眾,分享的內容請盡量完整呈現同一個主題,切莫斷章取義或自行增添文義,也請大眾對於分享內容若有疑慮,可以發郵件至文殊講堂確認。
以法相會,自是有緣。感恩所有發心弘護正法的佛弟子,願共此一心,不為自己求安樂,但願眾生得離苦。
高雄文殊講堂合十2017.3.7